mlb 2k12遊戲問題 高手進mp模式 春季賽 打擊率42% 本壘打15個 打點50個 春季賽打完怎麼又給我下放到小聯盟瞭 都連著好幾個賽季這樣瞭 還有不知道你們都在什麼隊 我選的洛杉磯天使 我剛進聯盟就在阿肯薩斯旅行者 你們都在哪個隊




我來回答你把。我一開始也是洛杉磯天使。然後先給我送到2A聯盟。給2A打瞭一個賽季給我發瞭春訓邀請。然後在調升到3A聯盟。最後給送往大聯盟。除瞭那個大聯盟召回目標需要完成,最主要的是你的個人評分關乎到你什麼時候能去大聯盟。我現在已經從天使隊轉回到紐約洋基拉。帶著洋基隊拿下季後賽冠軍平且創下瞭15連勝。我也打瞭全明星跟本壘打大賽。都是MVP跟冠軍。最後入選最佳新秀。祝你好運。又不懂得可以隨時問我。我有3個MP總評都到瞭95+以上的。還有一個小投手在波士頓紅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