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MLB 09 the show投球技巧我玩的ROAD THE SHOW 個人秀 訓練加點都加在4SFB 和幾個球的訓練上 到瞭實戰投球怎麼能夠更精準 力量條按到哪裡合適?求高手指點 沒玩過的不要胡說八道 謝謝


其實一開始你的control都很低,就沒有必要開始的時候就投邊邊角角的那種球,就說那個好球帶就像一個九宮格,你就把球投到正中間那個格的邊角上,實戰的時候球就會飄到邊邊角角。等到你的control高一些的時候再說。如果一開始就丟角上的話,整天四壞球保送。而且你也不要著急,第一個賽季一般都是在2A打,我在2A的時候,防禦率大概是1.2左右,然後第三個賽季前半季就升到瞭3A,防禦率在1左右,下半季因為有人受傷,我就上大聯盟瞭,防禦率在1以下,不過投球局數都是六局左右。第三個賽季我就單季26勝,三振,防禦率,勝投三冠王,全明星賽勝利投手,贏瞭賽揚獎的,相信我沒錯。然後再提一點建議,你最好在上大聯盟前就擁有5個配球,特別是武器球。像我,平時都投4SFB,就是四縫線直球和sinker,就是伸卡球。這兩個球都是可以用很少的球數造成出局,特別是sinker,記得遊戲裡是snk,打者很容易擊出滾地球,如果壘上有人的話,投伸卡球造成雙殺打是最好的。然後我又有三個武器球,一個事slider,就是滑球,就是像投球手的另外一邊滑去,到兩好球時,我經常用滑球三振打者。另一個武器球是curve ball,就是曲球,就是有很大弧度掉落的,也是用於三振,還有一個是screwball,中文不知道怎麼翻譯,球的曲線就是向滑球的反向滑去,所以我多變的球路讓打者打起來很不舒服,到第三個,和第四個(進行中)賽季,我不但勝投很多,還有很多完投勝。另外建議你增加體能,不然的話,你投不瞭幾局,或者碰到好像Rollins這樣整天foul ball 的打手,打起來很麻煩。以上就是我這個賽揚獎給你的建議瞭,希望你也能贏賽揚,贏MVP,在我感覺,這個遊戲好像投手贏不瞭MVP。
PS:你最好選一個有超級一壘手的球隊,這樣一壘防守好,對你自己的幫助很大,最好一壘手是個金手套,比如洋基的Mark Texeira和紅雀的Albert Pujols。我就是跟texeira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