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 2K9 (PC)遊戲問題?? 請教各位高手...Q1 為什麼一開始隻有費城人隊跟光芒隊?

Q2 我知道2K9有別於2K8 直接打季後賽 假如我去 PLAY MODE選"例行賽" 還可以再選 PLAY MODES的季後賽嗎? 都可以吧?!

Q3 FEATURES→TRADEING CARD →ALBUM 裡面有很多選手 請問那是什麼? 可以買的球員嗎? 那又要如何賺錢呢?

Q4 自創球員可不可以隨便放入一個隊伍 例如光芒隊or費城人隊?

Q5 SHIFT是離壘 那回壘是哪一個?

Q6 SHIFT跟TAB都可以離壘 各位都用哪個?

Q7 如何盜壘?

Q8 跑步是他自己跑嗎 有沒有要按哪個鍵可以跑比較快?

Q9 球員有素質之差嗎 如何看 去哪看?

Q10 有沒有哪邊可以設定投手投出球之後 好球帶不會消失? 被K很慘的我= =

Q11 防守有沒有轉換守備員的按鍵? 還是隻能靠電腦指定給你哪個人防守 就近利用那個人去追求 因為常常電腦打到外野 明明中外野可以比較容易接到 但是我隻能控制右外野...... 所以我想知道如何變換守備員

Q12 哪守備時 隻有上下左右移動嗎? 有沒有跑步、撲接? (全民打棒球玩比較多..)

拜托各位幫幫我瞭...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玩 ><
一開始可以選隊,有箭頭,國聯美聯都有的。至於鍵位設定和攻略,說起來比較復雜,我昨晚花瞭兩個多小時總算搞明白瞭。可以盜壘,你說的那個是分單個和全體,當然也可以回壘。可以撲接。你把郵箱給我,我把圖發給你,我自己改過的,比較直觀,你一看就明白瞭。自創球員我還在研究。這遊戲用手柄玩比較爽,你可以買個xbox360手柄,或者用PS2轉接也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