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 09 the show,根本打不到球rt
隻有用CIR(是觸擊麼)的時候才有時候能勉強碰到球
其他的全部漏掉然後出局…………
還有就是對方打出球後根本接不到……總是被毀本壘…………


即使是最高難度50%對方也會投出壞球,
這個時候要註意選球,一般10個球會有3個很明顯的好球,那就打唄,
我嘛,除瞭第4棒按框(長打)以外,其餘全部按X(短打,我是美版PSP3000),短打也可以打成HR,我06-09主要玩紅雀,我選球很菜,得分方式幾乎隻有Pujols,Ankiel的HR(Pujols很強大,隻要球進好球區就有一半概率敲出HR出來,4棒Ankiel按框出HR概率也很高)
打觸擊成功率太低,不建議,
其實高飛球很容易接的,
投手方面,至少最高難度用4SFB直球和滑球,切球,Curveball投四個角,2好球以後大膽投滑球壞球,失分就不會高

你運氣不好,如果有人受傷的話,你就很容易替補上去瞭。像我第二個賽季全明星賽後就上去瞭。其實在小聯盟多練練也不是不好,如果把體能和控球練到全滿,打大聯盟會好一些。大聯盟有些打者很黏的,他可以連續foul你十多球,這樣體力很耗。如果不行的話等到季末的時候看一看,如果你的球隊不給你大聯盟合約,即使不是ace也沒關系,隻要是大聯盟約就行,如果還是AAA的話,那就轉隊吧。而且跟球隊簽約,千萬不要簽長約,在單年年薪(不是總和)15M以前絕對不簽超過兩年的合約,不然你根本賺不到錢。合約早期最好是一年一年簽。這樣跳槽也容易。我就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即使不能待完全部30支球隊,至少六個分區都要呆過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