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哪能買到便宜正品mlb棒球服?


前幾天我淘到瞭一傢裡面都是外貿大牌的,我買瞭一件MLB棒球服,很超值,也挺暖和,款式也帥氣,是1比1的貨很不錯,現推薦給你,店傢在搞促銷活動,你搜魚美子店鋪即可找到。

你是要什麼樣的棒球服呢?是比賽用的?還是休閑穿的那種運動服,淘寶上有很多,你可以去試試~揚基的就更多瞭,正品比賽的話,會很貴哦!!要是有需要的話年後給我留言,我認識一傢臺灣的店買MLB東西很全的~我可以介紹你去那傢店,滿意的話你就和老板商量的買就好,我可不是托哦,我隻是誠信推薦,他傢東西很好,年後才開張~[提問者采納]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